立即下载
《抢抓历史机遇 奋起二次创业》鹤城区发改局:聚焦发展要务 奋战工作一线
2022-10-13 15:47:14 字号:

鹤城区发改局:聚焦发展要务 奋战工作一线.mp4_20221013_154234.470.jpg

抢抓历史机遇,奋起二次创业,我们这样干。鹤城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曜徽表示,作为综合经济管理部门,将紧扣当前全区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三整顿两提升”专项活动,切实把精力放在一线,将人员投在一线,让工作干在一线,锚定高质量,奋力闯创干,在奋起二次创业中贡献鹤城发改力量。

鹤城区发改局:聚焦发展要务 奋战工作一线.mp4_20221013_154251.565.jpg

杨曜徽表示,落实市委、市政府怀化国际陆港建设、鹤中一体化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奋起二次创业,项目是最重要的发展要务。作为统筹全区各重大项目的牵头单位,区发改局将聚焦发展要务,切实履行好职责,让走企业、下项目一线成为发改干部的工作日常,全力服务好项目落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鹤城区发改局:聚焦发展要务 奋战工作一线.mp4_20221013_154335.892.jpg

作为政府综合经济部门,杨曜徽表示,区发改局要当好产业发展的“推动者”,为全区“二次创业”增加新的动能,大力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效率变革、质量变革,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构筑鹤城产业新支柱,全力推动全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一审 杨立群

二审 杨晓军

三审 杨文彬

来源:鹤城融媒

作者:记者 傅泽华 李娜

编辑:刘皆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