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陵社区:重拳出击 排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
2022-09-21 15:39:18 字号:

为深入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全面排查突出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高层建筑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9月20日上午,红星街道武陵社区对辖区高层住宅楼栋消防设施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高层住宅的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消防报警设备是否规范、高层水箱是否定期储备水、消防安全阀、应急照明灯能否正常使用,是否在楼道堆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社区要求物业要提高警惕、加强管理,严把消防安全关,认真吸取近年来全国各地高层建筑火灾的事故教训,制定针对性应急预案,坚决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落实,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力度,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抓好地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步,武陵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的检查力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对检查过的建筑逐一登记造册,实行“一户一档”,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小区的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920171551.png

一审 杨立群

二审 杨晓军

三审 杨文彬

来源:鹤城融媒

作者:唐青草

编辑:小布丁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鹤城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