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郑明明“八一”前夕带队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2022-07-28 16:23:42 字号:

7月28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带队走访慰问驻地部队,畅叙鱼水深情,共促军民融合。区领导张昊天、冯向兵参加。

郑明明八一前夕带队走访慰问驻地部队.mp4_20220728_162216.428.jpg

郑明明一行先后来到96783、96033、96834部队和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郑明明都与驻地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贺,对驻地部队长期关心和支持鹤城区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郑明明表示,鹤城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离不开广大驻鹤部队官兵的支持配合,驻鹤部队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切实当好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鹤城区将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积极开展军地共建活动,全面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扎实做好教育、就业等相关保障工作,切实为部队官兵解决实际问题、免除后顾之忧。同时也希望广大驻鹤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持续深化“双拥”共建,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多做贡献,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来源:鹤城融媒

作者:曾翔

编辑:刘皆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