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今年怀化生源地助学贷款启动
2021-07-16 16:43:48 字号:

Still0716_00001_副本.jpg

7月15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怀化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启动。截至9月底,考生可到户籍所在地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贷款。

本专科生贷款额度每人每学年不超过8000元,不低于1000元;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贷款额度每人每学年不超过12000元,不低于1000元。主要用于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问题。贷款额度可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综合确定。

Still0716_00002_副本.jpg

据了解,首次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需在国家开发银行网上页面申请电子合同,学生和共同借款人同时到户籍所在地的资助中心提交借款申请;再次申请贷款学生也需签订新的合同,由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任意一方到户籍所在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交申请。续贷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今年可进行远程操作。

来源:鹤城融媒

作者:陈冲

编辑:杨立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