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关于鹤城区2018年上半年黑臭水体治理进展情况的公示
2018-07-23 09:37:32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鹤城区对长度约3.8公里的太平溪上游段黑臭水体进行综合性治理。通过采取控源截污、清淤疏浚、自然水系循环、生态修复等综合措施,黑臭水体治理取得积极进展,使水环境质量得到一定改善。现将2018年上半年治理进展情况公示如下:

  一、治理工程进展情况

  全线3875米雨污两套管网全线完工,并在中游与市建管网实现无缝对接;全线清瘀工程以完成;卢林桥至双村桥段北岸道路完工,南北两岸绿化工程已初见效果;其它段按照计划实施,力争在年底全线竣工。

  二.水环境质量效果

  为了了解黑臭水体整治效果,对太平溪上游黑臭水进行了三次调查问卷

  2017年11月份调查问卷满意度为93%;2018年4月份为配合省人大调研进行第2次调查问卷,满意度为95%;为了再次验证治理效果,于2018年4月再进行调查问卷,满意度为92%。通过三次调查问卷,体现了经治理的太平溪上游段达到了非黑臭水质标准。

  怀化市鹤城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7月23日

来源:

编辑:申湘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