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向秀亮专题调度怀邵衡铁路鹤城区段项目建设
2018-07-30 18:49:39 字号:

红网鹤城区分站3月29日讯(记者 曾翔)3月29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专题调度怀邵衡铁路鹤城区段项目建设。区领导杨荣山、邓求君、龙克军参加。

会上,项目指挥部汇报了怀邵衡铁路鹤城区段项目建设情况。怀邵衡铁路全长318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在鹤城区境内共22.8公里,经过盈口、城南、黄岩三个乡村。目前,怀邵衡铁路已经铺轨全线贯通,正在进行扫尾工程,预计年底通车。自开工以来,鹤城段在该铁路沿线14个县市区中取得了“四个第一”的突出成绩,即征地拆迁进度第一、完成投资第一、施工环境保护第一、村民安置第一。

向秀亮要求,项目指挥部要继续做好项目后续服务工作,明确专人,千方百计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要科学使用项目存留资金,认真制定铁路沿线道路、水路、林地、地质灾害点等周边环境基础设施修复方案,扎实做好项目包装,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确保沿线环境恢复到位。

来源:鹤城新闻网

编辑:申湘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